全部问题 > 升学
哪里可以考厨师证呢?
[未然] [2019-07-29 11:57: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像烹饪学校正规的都是可以考取职业技能证书的哦,可以实地去看看的

其他答案

一般去专业学校学出来都有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