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外语学习
英文快丝晨是什么意思
[我心你为王] [2019-07-29 11:57: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question    [?kwest??n]    

n.    问题; 疑问; (待讨论或处理的) 事情; 议题; 课题; 怀疑; 困惑;    

v.    正式提问; 质询; 问; 表示疑问; 怀疑;    

[例句]They asked a great many questions about England

他们问了一大堆有关英格兰的问题。

其他答案

问题……原来百度翻译不能复制链接……English:question音标:/kwesfn/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