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的电池受潮了还能继续用吗?
[菓沐醕ゞοo] [2019-07-29 11:57: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电池受潮了,就不要再用了,以免损坏助听器,助听器也要注意防潮防水,洗澡洗头洗脸时都需取下,夏天出汗多时也要经常取下用干净的干布或纸巾擦拭,助听器不用是要把电池仓打开,并放在干燥盒中

受潮的电池电压不稳,还有可能会漏液,对助听器都是有风险的,一般电池不要和助听器放在一起,以免电池漏液。

其他答案

你好,这位网友,助听器电池主要成分是锌粉,锌粉受潮后会导致助听器电池放电不充分,会影响电池电压的稳定性,造成助听器损坏,建议及时丢弃,更换新电池。

其他答案

你好,这位网友,助听器电池主要成分是锌粉,锌粉受潮后会导致助听器电池放电不充分,会影响电池电压的稳定性,造成助听器损坏,建议及时丢弃,更换新电池。

其他答案

你好,这位网友,助听器电池主要成分是锌粉,锌粉受潮后会导致助听器电池放电不充分,会影响电池电压的稳定性,造成助听器损坏,建议及时丢弃,更换新电池。

其他答案

如果电池受潮了,就不要再用了,以免损坏助听器,助听器也要注意防潮防水,洗澡洗头洗脸时都需取下,夏天出汗多时也要经常取下用干净的干布或纸巾擦拭,助听器不用是要把电池仓打开,并放在干燥盒中

受潮的电池电压不稳,还有可能会漏液,对助听器都是有风险的,一般电池不要和助听器放在一起,以免电池漏液。

其他答案

助听器电池受潮就不能再用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