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电池可以在超市买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1:57: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电池不可以在超市购买,超市买的都是锂电池或是镍电池,并不是助听器专用电池,助听器专用电池是锌空电池,时间和稳定性都比锂电池和镍电池要好很多。

其他答案

助听器电池不可以在超市购买,超市买的都是锂电池或是镍电池,并不是助听器专用电池,助听器专用电池是锌空电池,时间和稳定性都比锂电池和镍电池要好很多。

其他答案

不是的。助听器电池必须是助听器专用电池,助听器服务中心有的买。

其他答案

最好到听力机构购买助听器专用电池。

其他答案

不是的。助听器电池必须是助听器专用电池,助听器服务中心有的买。

其他答案

不是的。助听器电池必须是助听器专用电池,助听器服务中心有的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