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我一边耳朵正常,一边耳朵中耳炎引起听力下降好多年,需要配助听器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1:57: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需要的,中耳炎引起的听力下降是可以使用助听器的,往往中耳炎引起的听力损失为传导性听力损失,使用助听器应该选择线性放大线路,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中耳炎复发,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款式,比较推荐的是耳背式助听器和外置受话器助听器,这样可以减少耳朵的闷胀感和中耳炎复发概率,还有就是您的听力下降并伴有中耳炎还可能是混合型听力损失,这样你的听力动态范围要比单纯的传导性听力损失要窄一点,那么就要选择数字宽动态范围压缩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需要的,中耳炎引起的听力下降是可以使用助听器的,往往中耳炎引起的听力损失为传导性听力损失,使用助听器应该选择线性放大线路,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中耳炎复发,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款式,比较推荐的是耳背式助听器和外置受话器助听器,这样可以减少耳朵的闷胀感和中耳炎复发概率,还有就是您的听力下降并伴有中耳炎还可能是混合型听力损失,这样你的听力动态范围要比单纯的传导性听力损失要窄一点,那么就要选择数字宽动态范围压缩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需要的,中耳炎引起的听力下降是可以使用助听器的,往往中耳炎引起的听力损失为传导性听力损失,使用助听器应该选择线性放大线路,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中耳炎复发,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款式,比较推荐的是耳背式助听器和外置受话器助听器,这样可以减少耳朵的闷胀感和中耳炎复发概率,还有就是您的听力下降并伴有中耳炎还可能是混合型听力损失,这样你的听力动态范围要比单纯的传导性听力损失要窄一点,那么就要选择数字宽动态范围压缩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只要存在听力下降就需要机器干预。

其他答案

需要的,中耳炎引起的听力下降是可以使用助听器的,往往中耳炎引起的听力损失为传导性听力损失,使用助听器应该选择线性放大线路,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中耳炎复发,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款式,比较推荐的是耳背式助听器和外置受话器助听器,这样可以减少耳朵的闷胀感和中耳炎复发概率,还有就是您的听力下降并伴有中耳炎还可能是混合型听力损失,这样你的听力动态范围要比单纯的传导性听力损失要窄一点,那么就要选择数字宽动态范围压缩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有听力下降是要及时选配助听器的,中耳炎反复的建议选配耳背式助听器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