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戴着吵是什么原因?
[张家口琴之韵] [2019-07-29 11:57: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开始戴助听器会感觉有杂音,原因是耳聋患者长时间听不到正常的声音,他会感觉他的周围什么声音都没有,好像处在一个无声世界。其实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里有很多声音,如脚步声,空调声、翻书声等等。当他戴上助听器后又重新听到了这些声音,所以他感觉杂音很大,其实听到这些是极其正常的事情,需要他慢慢习惯、慢慢适应。

其他答案

助听器戴着在什么情况下吵,在安静环境听觉得吵还是在马路上、超市里、看电视等等觉得吵,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理:在安静环境下戴觉得吵(家里没开电扇设备等),那助听器需要进一步调试的,若是嘈杂环境中,开启助听器降噪级别进行调试。建议去验配中心处理

其他答案

助听器戴着在什么情况下吵,在安静环境听觉得吵还是在马路上、超市里、看电视等等觉得吵,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理:在安静环境下戴觉得吵(家里没开电扇设备等),那助听器需要进一步调试的,若是嘈杂环境中,开启助听器降噪级别进行调试。建议去验配中心处理

其他答案

助听器戴着在什么情况下吵,在安静环境听觉得吵还是在马路上、超市里、看电视等等觉得吵,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理:在安静环境下戴觉得吵(家里没开电扇设备等),那助听器需要进一步调试的,若是嘈杂环境中,开启助听器降噪级别进行调试。建议去验配中心处理

其他答案

一开始戴助听器会感觉有杂音,原因是耳聋患者长时间听不到正常的声音,他会感觉他的周围什么声音都没有,好像处在一个无声世界。其实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里有很多声音,如脚步声,空调声、翻书声等等。当他戴上助听器后又重新听到了这些声音,所以他感觉杂音很大,其实听到这些是极其正常的事情,需要他慢慢习惯、慢慢适应。

其他答案

助听器戴着在什么情况下吵,在安静环境听觉得吵还是在马路上、超市里、看电视等等觉得吵,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理:在安静环境下戴觉得吵(家里没开电扇设备等),那助听器需要进一步调试的,若是嘈杂环境中,开启助听器降噪级别进行调试。建议去验配中心处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