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跟前任分手快四年了,他一直没找,怎么回事
[158****0995] [2019-07-29 11:46: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分手快四年了,他一直没找也与你没了关系,早是陌路人又何必***心他的事?再者他期间有没有找过你就一定清楚吗?

其他答案

没时间,还在想前任,洗洗睡吧孩子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