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我最近在教一个大四学生口语,他是有女朋友的了
[?苑莹?] [2019-07-29 11:32: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昨天去看了电影,在过马路时他揽着我的腰,我不知道他是出于保护意识还是干什么,看到有车经过也搭着我的肩。还有坐滴滴回去的时候,他说如果我累了,可以搭在他肩膀上睡觉。我真的很奇怪,他不是有很漂亮的女朋友了吗?为什么还对一个刚认识的女生这样子?

我觉得一点都不奇怪。花心的举动都已经没有研究的意义了。结了婚的骚男在全世界用手指脚趾加起来都数不过来,,只是有个漂亮女友的要玩暧昧,甚至在线出轨很稀奇么。。

你现在要想的是两件事情。

一,问问你自己是否喜欢他。

二,问问他是打算如何处理关系的。是脚踩两船,只暧昧,或者换女友,总得有个说法,让你清楚他打算干嘛。。如果花心渣男连意图表露都不够清楚,那就没意思了,哪怕你喜欢他,那连配合他花心的价值都没了。

不论事情是否道德,只要你俩清楚你俩在干嘛,那就不用迷茫。

其他答案

然而这只是一个番外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