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装饰
家中装修,因为比较喜欢做饭,锅碗瓢盆比较多,有什么推荐的整体橱柜吗?
[迅灵] [2019-07-29 11:31: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科勒厨房艾贝系列整体橱柜挺不错的,你可以去他们展厅看一下。

其他答案

比较推荐科勒厨房艾贝系列整体橱柜,有很多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特色柜体,据说柜体墙面上还配有抗油盾技术,是很人性化设计的整体橱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