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升学
如果考不上大学,我想去学厨师,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说?
[爱做梦的人] [2019-07-29 11:12: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好好说你的想法,你的打算,父母一般都是遵循你的想法的

其他答案

先沟通。再实地考察。再结合最终意见好。

其他答案

有梦想就要去实践啊,现在学厨师比较热门,如果你感兴趣,想在这方面有个出路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