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显卡
3600处理器,搭配个B450M MORTAR主板内存可以上3000频率的么?
[daidaidai] [2019-07-29 11:12: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不过建议你最好上3700+MHz的cjr颗粒内存。毕竟这是AMD,要玩游戏的话,内存延迟闹不住。

其他答案

你好,可以上3000频率内存。。没有任何问题。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