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减肥
你们身边有使用变啦减肥成功的小姐姐么?减肥后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j?c?j] [2019-07-24 10:40: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们身边有使用变啦减肥成功的小姐姐么?减肥后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花钱成功了

其他答案

 我就是通过变啦减肥成功的,减肥之前下巴上的肉肉特别明显,脸也很大,朋友们都叫我“大脸盘子”,但是减肥成功之后,下巴上的肉肉已经少了很多了,脸也小了很多。咨询了我的体重管理教练,她说我还可以继续减肥,可以变得更漂亮。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