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股票
齐家网(齐屹科技)能持续盈利吗?
[匿名用户] [2019-07-24 10:37: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过去几年,互联网家装从资本市场风口陷入沉寂,很多企业举步维艰。而作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齐家网在上市后首次交出的年报中,净利润为5165万元,相比2017年5819万元的净亏损,实现了扭亏为盈。请问者这扭亏为盈的背后动力是什么?后期还能持续吗?

些股民对公司的好坏分类过于简单粗暴了,比如亚马逊、腾讯阿里这些所谓世界顶级企业都经历过一个长期亏损的过程。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更重要的是商业模式,只要商业模式好,盈利是迟早的。

比如你说的齐家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经过几轮下来他已经找到了正确的商业模式,持续盈利是必然路径。

那么对于股民来说,如果你看好这家公司,扛住它因为各种因素带来的阶段性低迷股价,最后大概率会等来翻倍成长的收获。

其他答案

其实,对于家装平台企业而言,把线上平台业务作为业务重心是合理的选择。由于家装业务在工艺和服务流程上非标属性尚未根本改变,自营模式难以实现快速规模化扩张和效率提升,也不具备规模效应。

而且,相比导流为主的线上平台业务,自营家装业务的盈利能力更弱。2018年,齐家网进一步明确了专注线上平台业务,赋能家装公司、建材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战略,线上平台业务收入亿元,同比增长%,接近翻倍,是推动营收增长的主力,收入占比从2017年的40%增长到58%。

非重心的自营家装业务收入同比下降%,但并未影响整体业绩。因此,随着线上平台业务收入占比的提升,齐家网整体净利润率还将进一步提升。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