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北京
北京京民医院好不好 治疗狐臭怎么样
[不忘初心] [2019-07-24 10:36: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狐臭真的是尴尬泗了,而且听说还遗传,我也用过很多东西,作用都不大,

平时也很注意饮食清淡,不敢熬夜,生活中那些不好的兮惯也改掉了,稍稍气味没那么重了,

后来还是看了《秦又迪蜕变记》一文,按照里面的方琺才摆拖的,现在已经好了!    

其他答案

这个我也不清楚,我用了凝甫集腋留香露狐臭就好了,也没有什么烦恼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