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分手了,都有和好的意思都不肯说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9-07-24 10:35: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分手1个礼拜多,他和我都有复合的意思,可两个人都没发信息也不见面就这么耗着,我该不该去找他....

直接打电话说,或者见面说。彼此爱着对方为什么放不下面子呢

其他答案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们分手的原因。其次,都没发信息,也没有见面,你怎么知道他也有复合的意思呢。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