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中医
太子参可以和红枣、枸杞一起煲汤吗
[匿名用户] [2019-07-24 10:35: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太子参可以和红枣、枸杞一起煲汤,有滋补气血功效。

太子参具有益气健脾,生津润肺之功效。常用于脾虚体倦,食欲不振,病后虚弱,气阴不足,自汗日渴,肺燥干咳。

红枣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

枸杞滋补肝肾,益精明目。

其他答案

应该是可以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