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海外地区
请问去美国买什么比较划算啊?
[张雪] [2019-07-24 10:33: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老公看上了一块表,知道托人去美国带回来划算啊,还是从欧洲买回来划算?美国的奥莱挺有名,都有哪些?美国可以直接刷visa卡吧?

到了美国,首选就是奢侈品啊!你说的手表的话,我个人还是建议你去欧洲购买。至少比国内的价格少三分之一。我记得我那会儿带众信的美国团队的时候,天哪,客人们到了美国那真的是蜂拥而上啊!CHANEL, GUICCI, Ferragamo那些个品牌,一扫而空。后来问了问,大家在国内都是看好了过来的。看到了就直接买。还有就是化妆品,美国本土的品牌最便宜什么倩碧,,雅诗兰黛,契尔氏,BENEFIT,品木宣言等等。奥莱比如纽约的Woodb***y Outlets,洛杉矶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这些都是旅行社的线路中,距离离得比较近的。美国可以直接刷visa卡。    

其他答案

美国就是奢侈品,香奈儿什么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