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语文
下决心,改掉以前的毛病是指哪个成语
[靠近你温暖我] [2019-07-22 22:16: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痛改前非:彻底改正以前所犯的错误。

出处:明·凌濛初《二刻拍案惊奇· 痴公子很使噪脾钱》:“你痛改前非,我把这所房子与你夫妻两个住下。”

其他答案

改邪归正

其他答案

痛改前非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