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软件
想找一款软件能管理商品的库存,以及明细账。有好用的推荐一个
[小舟] [2019-07-22 21:30: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们店之前用了好几家软件都感觉不是很合适,后来网上找了一款象过河,这家软件确实不错,关键售后服务很及时。还免费,你也可以试试

其他答案

蓝点进销存管理系统,自己搜索了解或下载

其他答案

象过河挺不错 可以试试

其他答案

试试象过河软件怎么样,我觉得很不错

其他答案

象过河软件可以做出入库,

1、商品库存明细,

2、库存报警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