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语文
做事非常精确,料事如神猜一成语
[天使ぺ嫙嵂] [2019-07-22 18:02: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做事非常精确,料事如神猜一成语

“料事如神”就可以

料事如神 [ liào shì rú shén ] 

形容预料事情非常准确。

出 处;宋·杨万里《提刑徽猷检正王公墓志铭》:“公器识宏深;襟度宽博;议论设施加人数等;料事如神;物无遁情。”

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答案

神机妙算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