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PS里怎样使产品变小而纹路不变
[雪山飞虎] [2019-07-22 16:51: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图片缩小后,像素都是重新计算过的,如果你的产品纹路是非常细小的,那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尤其是变得很小时,就会糊在一起了。你可以通过尝试PS里,图像大小功能最下方的下拉框,选择不同的计算方法,来看看哪种最适合你的图片。

其他答案

缩小就可以啦。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