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中医
有可以治疗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中成药吗
[Freya] [2019-07-22 15:56: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凝神养元汤

其他答案

《五龙宁神汤》专门治疗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其他答案

有的 服用清脑养神汤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