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你最欣赏的一幅油画作品是哪张,原因是什么?
[匿名用户] [2019-07-22 15:31: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冷军历时5个月画了一位穿薄衫的未婚女教师,这幅作品名叫《肖像之相—小罗》

其他答案

点赞、关注后,进人体油画粉丝专属群,私信我

其他答案

国内的还是国际上的?油画的表现题材有很多种,有表现人物的、风景的、静物的,表现语言更是多种多样,有具象的、抽象的,古典的,现代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别人欣赏的作品你未必也能欣赏。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