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想问问大家在线英语口语培训中,哪一款英语学习软件比较好?
[栀.42] [2019-07-22 13:05: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线英语口语培训中,我一直用的是开言英语学习APP。像我之前也用过不少英语学习APP,只有开言英语学习APP是我一直用到现在的,就是这个开言英语APP,对比了一下,发现还是开言英语APP比较好用,功能比较齐全,也比较人性化,虽然有一些课程是付费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蛮实用的,像开言英语APP中的课程付了费之后,还可以给广大网友、外教等留言或者是提问,也可以针对其他人的留言和提问,你帮助做出回答,这一点我很满意,在线英语培训中,这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还能够帮助其他人解决问题,这也是提升自己英语水平的一个过程啊!总之,我觉得开言英语APP方方面面真滴挺不错的,如果你也想提升英语水平,建议你选择开言英语哦!

其他答案

==emm看你是什么水平的吧,我因为还在上学,是不可能把特别多经历放在口语上,一般就是听听力的时候跟着念,然后小飞机英语上还有课文的跟读,特别训练口语==当然我还是有几次真的怎么都过不了那个板块,我觉得还挺好的

其他答案

英语流利说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