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把熟睡的人脸画花了,灵魂会回不来么
[小心眼] [2019-07-22 11:16: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把熟睡的人脸画花了,灵魂会回不来么

这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不能这么迷信

其他答案

只是个恶作剧和灵魂没关系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