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有什么软件修图比较好的?
[律几] [2019-07-22 09:42: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人像美容的软件文中这种修图根本不是摄影师做的,摄影师不会毁掉自己的作品。文中的修图,是ps爱好者的工作。场景都换了,前期摄影还有什么意义?

其他答案

photoshop这个很专业要么就美图秀秀吧

其他答案

Instagram 喜欢程度:★★★★★ 最常用的相机,滤镜非常美,自拍的时候图片不会反过来(你... 目前没有发现它有什么缺点,比心,超喜欢这款软件。手残脑残必用修图软件啊!

谢谢、希望采纳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