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如何将ppt转成pdf格式的文件
[永远] [2019-07-21 10:32: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并安装好迅捷PDF转换器,接着需要进入到PDF转换器的“其他文件转PDF”中,点击——“PPT转PDF”按钮,进入之后就是选择文件,将文件拖拽到软件的界面,点击“开始转换”,这时等待转换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文件的查看和下载了。

其他答案

众所周知,PPT是一种演示文稿,用户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胶片,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就叫幻灯片,每张幻灯片都是演示文稿中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内容。有时候根据工作需要,我们要将PPT演示文稿转换成PDF格式。

具体的***作步骤如下:

1、双击打开转换器。

2、如果需要将PPT转成PDF,那么请点击“其他文件转换成PDF”中的“PPT转PDF”转换功能。

3、选择转换功能后,现在需要把PPT文件添加进来,直接点击***作界面左上方的“添加文件”按钮即可添加文件。

4、转换格式前需要设置一个存储路径,以便我们随时可以预览文件,最后点击“开始转换”。

5、转换过程中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不超过30秒即可转换成功,然后直接在软件上打开文件就可以进行文件预览。

其他答案

方法一:单个转换2007版本的PPT只需打开ppt文件,找到特色功能选项,点击输出为pdf格式;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可以设置一下保存路径,完成后单击确定;pdf文件就导出完成了

其他答案

第一种,直接打开ppt、然后点击另存为PDF格式即可。(适用2007及以上的office版本,wps的貌似不行);

第二种,也可以在线转换 ,转换类型选择 ppt转PDF 也可以解决,

其他答案

这简单啊,打开PPT另存为选择PDF格式。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