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怎么删除excel表格重复的数据
[匿名用户] [2019-07-21 10:31: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

首先打开excel2007软件。

2

这里有一份数据库文件文件,经过排查,可以看出其中很多项重复了。手工处理需要相当的人力。准确性也很难保证。

3

可以使用excel删除重复项这个功能。选择”数据“菜单,里面有一个”删除重复项“功能。

4

首先选择全部数据,点击”删除重复项“功能。设置删除依据第二列数据,而后确定。

5

删除完成。

6

回到excel中表格中看一下,刚刚的重复项目已经不见了。

其他答案

选择单元格区域,或确保活动单元格在一个表中。在“数据”选项卡上的“数据工具”组中,单击“删除重复项”。请执行下列一项或多项***作:在“列”下,选择一个或多个列。若要快速选中所有列,请单击“全选”。若要快速清除所有列,请单击“取消全选”。如果单元格区域或表包含很多列,并且您只想选择几个列,您会发现更容易的做法是单击“取消全选”,然后在“列”下面选择这些列。单击“确定”。将显示一条消息,指示删除了多少重复值,以及保留了多少唯一值,或者是不是没有删除重复值。单击“确定”。

其他答案

先ctrl+f查找相同数据,再一个个删。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