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excel如何获取最大值最小值
[┾断┡ē誸] [2019-07-21 10:31: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打开excel,输入一些数据。

2、在最大值一栏输入函数【=MAX(B2:B10)】,意思是计算B2单元格到B10单元格的最大值。3、按下回车确认,可以看到已经显示出最大值了。4、在最小值一栏输入函数【=MIN(B2:B10)】,意思是计算B2单元格到B10单元格的最小值。5、按下回车确认,可以看到最小值已经计算出来了。

其他答案

1、打开excel,输入一些数据。

2、在最大值一栏输入函数【=MAX(B2:B10)】,意思是计算B2单元格到B10单元格的最大值

3、按下回车确认,可以看到已经显示出最大值了。

4、在最小值一栏输入函数【=MIN(B2:B10)】,意思是计算B2单元格到B10单元格的最小值。5、按下回车确认,可以看到最小值已经计算出来了。

其他答案

最大值:=MAX(数值区域)

最小值:=MIN(数值区域)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