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excel怎么将一个表格复制到另一个excel中
[投资顾问] [2019-07-21 10:31: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把两个Excel文件都打开

2.切换到要复制的工作表,右键工作表名称,选择移动或复制工作表。3.选择要移入的工作薄,如果是复制过去的话应勾选建立副本,点击确认完成工作表复制

其他答案

复制粘贴最直接的方法

其他答案

直接复制粘粘就可以了

ctrl+c是复制,ctrl+v粘粘

其他答案

ctl+C

ctl+V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