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excel怎么在单元格统计个数
[★缘来是你★] [2019-07-21 08:35: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统计数字单元格个数:=COUNT(要统计的区域)统计文本(也可以统计数字)区域单元格个数:=COUNTA(要统计的区域) 

其他答案

1.假设是要在B1单元格中统计A列单元格区域中名字为“张三”的单元格个数,则B1单元格写入公式=COUNTIF(A:A,"张三")2.假设是要在B2单元格中统计A列单元格中姓”张“的人数个数,则B2单元格写入公式=COUNTIF(A:A,"张*")这里的*做通配符使用,可以代替多个字符3.假设要在B3单元格得出C列分数中及格(含60分)的个数,则B3单元格写入公式=COUNTIF(C:C,">=60")4.假设要在B4单元格得出C列分数中为100分的个数,则B4单元格写入公式=COUNTIF(C:C,100)

其他答案

用countif 函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