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怎样把WORD文档导入PPT中
[牵祢丶左手╮] [2019-07-21 08:35: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该如何让word文档直接插入到ppt中,使用一招即可搞定。在插入选项卡中选择对象,点击对象之后选择Microsft Word文档,然后点击确定。

对象---文件中的文字,找到你要插入的文档并点击确定

其他答案

只有复制粘贴这个方法了

其他答案

直接复制粘粘就可以了,其他的导入是不可以的,因为PPT不支持word格式

其他答案

复制粘贴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