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CAD文件打不开的原因有哪些
[あ淺淺の嘚僾] [2019-07-21 08:30: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最常见的文件版本不兼容问题,就是保存的时候,保存的文件类型在别的电脑低版本的cad上打不开,

2.文件损坏

其他答案

程序出了错误。重装软件即可。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