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电脑开机显示器没反应键盘灯不亮。
[匿名用户] [2019-07-20 23:30: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自检未通过,看上图无独立显卡,如果风扇是转的代表电源有输出,插拨下内存条(必须断电),多次插拨内存条如果故障依旧,可以尝试更换...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装 内存和显卡

其他答案

只能是硬件有问题,你最好找售后!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