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新搬进去的新房,小孩子一直咳嗽感冒,很担心是什么情况?
[匿名用户] [2019-07-16 22:10: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知道是否是装修的问题,但是没有闻到刺激性的味道。

如果房子新装修过,用的又是低廉材料,那就应该过一段时间再住进去

其他答案

新居有异味,小孩子抵抗力不适应,开窗通风,医好小儿感冒咳嗽,增强体质就好。

其他答案

甲醛吧,不一定有刺激性气味才有的

其他答案

多放几盆绿植,经常开窗通风。

其他答案

新房通风多久了呢,建议最少要三个月以上,也有测甲醇超标的物品,建议可以去买来测下。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