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北京
住院部电话是多少北京301呼吸科的
[匿名用户] [2019-07-16 19:11: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请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1、住院管理科地点:门诊楼2层B区

2、办理住院:凭住院单、身份证、押金, 医保患者须带医保本;

3、候床须知:

① 交住院单后,发给候床须知;

② 如有床位立即电话通知;

③ 接到住院电话通知后,请当日办理。

4、咨询电话:010-68181745

其他答案

您可以打114查询下。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