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我是做装修的想考个二级建造师证怎么弄?
[138****7592] [2019-07-16 15:11: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只要满足工程类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等及以上学历,并且工作满2年,就可以报考!

其他答案

报考二级建造师最主要是满足报考条件  其中需要两年以上的施工管理经验  大立教育提醒   装修公司是否具备施工资质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其他答案

只要满足他的报考条件,就可以报考。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一般如下,各省情况可能不同,请以本省考务文件为准。

  (一)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三)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方能报考。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年底。

更多二建报考资讯,你可以了解一下优路教育

其他答案

满足二级建造师的报考条件,如果你自己公司能报考的话就在自己公司报考,如果不能就找中介机构花钱报考。

其他答案

考安装工程的二建嘛!只要符合二建的报考条件就行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