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香港
听说验血可以验出男女,是真的吗?在哪里验的?
[EyQNk] [2019-07-16 11:40: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只有香港才可以检测。我6周赴港的。准确率九十九点八以上,需要三千五左右的费用。在圣优预約中心可以了解。

其他答案

肯定是假的啊,验血怎么可能验出来孩子性别

可以通过羊水检测,B超这类来看看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