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变啦减肥是不是得少吃?我朋友减肥,一天吃得很少,可是人家还是说她吃多了。
[相濡以沫] [2019-7-13 0:55: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使用变啦减肥的话,是不是得少吃啊?我有个朋友减肥,一天吃得很少,可是人家还是说她吃多了。

最佳答案

    变   啦   的   体   重   管   理   教   练   给   的   意   见   都   是   不   准   节   食   ,   而   且   要   多   吃   ,   因   为   这   样   的   减   肥   效   果   才   是   最   佳   的   。   这   也   是   我   选   择   变   啦   的   理   由   之   一   。   

               

其他答案

管住嘴迈开腿就好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