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变啦减肥的你们,坚持了多久了,效果如何?
[每天都超可爱] [2019-7-13 0:45: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在变啦减肥的你们,坚持了多久了,效果如何?

最佳答案

之前看到一个大哥晒出自己在变啦的运动打卡,这已经是他在变啦的第198天了。想想别人都能坚持,我们为什么不能坚持呢?减肥最怕的就是坚持一两个月,然后放弃了。之后又不节制的饮食,变懒。变胖这件事只能怪自己。我目前的效果还不错,小基数一个月瘦了五斤多,会继续使用变啦的。

其他答案

各有各的说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