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神经病别人回被你传染的怎么回?
[匿名用户] [2019-7-13 0:10: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直接怼回去:神经病骂谁

其他答案

直接不理就好了

其他答案

我去,这也值当来这里问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