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戴尔电脑开机时,进入usb启动,按F几?
[孤独的人] [2019-07-13 00:05: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ESC  DEL

其他答案

先按F12,有的电脑可以直接选择启动。没有直接启动就用F2进BIOS,修改启动项目USB为第一启动。

其他答案

不同品牌的。

其他答案

F12,,然后 就可以进入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