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老家做一个室内空气治理的公司是+盟好还是自己找产品做好呢?
[匿名用户] [2019-7-12 23:55: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和前面几位的意见差不多,没做过这行的话建议还是加盟,如果已经是做过一些年,对空气治理这行比较熟的话可以自己找产品做

其他答案

初次创业自己的干的话,我建议加入。产品模式都是已经经过验证的,拿过来就可以赚钱,省去了很多前期经营成本。朋友年中+盟的绿普达旗下的绿豆侠品牌,他说第三个月就已经开始盈利了。    

其他答案

办公司的话恐怕胡,万事开头难。如果你初次涉及这行,没有经验。你还是加盟的好,这样就会有总公司技术指导与你。等你公司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了,在羽翼丰满的情况下,你可以独立出来。

其他答案

这个根据你的能力,,一般的话就是加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