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点多正常关机!今开机!显示屏幕出不来!键盘灯不亮!主机箱开关指示灯亮!咋办
[匿名用户] [2019-7-12 23:50: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不显可能性最大是内存  试着用橡皮擦清洁一下内存条上的金手指   显卡上的金手指  主板放电 等等  希望有用!

其他答案

拆下内存条,清理金手指再装回去!应该是内存条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