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保险
昆仑健康保险新出的健康保也是重疾险吗?
[匿名用户] [2019-07-12 23:45: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昆仑健康保险新出的健康保也是重疾险吗?

是重疾险,健康保和健康保都是重疾险。口碑一直不错。

其他答案

健康保就是重疾险,是之前健康保重疾险的升级版。这个挺不错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