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家产后恢复中心好还是月嫂公司好?二者都做大概需要投资多少?
[心言乐语] [2019-7-12 23:20: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老婆一直在外打工,今年回来想让她就在县城做点什么?不想再让她出去了,娃儿老人都需要照顾。我是做理发的,上次有个客户是做佳可儿产后的,她们有月嫂、产后还有其他什么,技术都可以培训。听她说起来还比较有发展前景的。内行的给我分析下呢,谢谢!

最佳答案

现在母婴市场确实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从大的方向说,健康产业链逐渐已经发展起来,当然健康产业链你包含了母婴护理市场,今年全国母婴护理市场也是一片火热,这跟两个原因有关系,一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科学孕育的重要性,也就是科学孕育的意思在增强,一个是现在的人越来越爱享受了。

月嫂、产后恢复也是目前的新兴行业,如果能够学习到可靠的技术,相信能够赚钱,佳可儿我也听说过,而且我老婆也是在佳可儿做的产后恢复,还是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其他答案

最近有朋友找我商量合伙开一家产后恢复中心,他目前有意向的是“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听朋友说这家做产后恢复有13年直营+加盟连锁的经验。目前在了解阶段,他给我看了店面装修的图片和一些护理项目,虽然不是很懂,但感觉靠谱有保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