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JLJ洗面奶适合多少岁的人用?
[匿名用户] [2019-07-12 23:15: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JLJ洗面奶适合18岁以上的各种肌肤使用哦,因为原料都是精心挑选,很天然,用完都不紧绷,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答案

开心标签,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的洗面奶,最好选择能深层清洁皮肤的那种,比如花印水漾洁净洗面奶啊,这个对皮肤没有刺激性,不仅洁面干净还能保湿,我自己用了快1年了,还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