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借200万给别人,别人用门面抵押20年还完
[天崖浪子] [2019-7-12 23:05: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你好,我借200万给别人,别人用门面抵押20年还完,如果他每个月还钱我是不是要写收条,没收条是不是算没有还,真的打起官司来没收条可以算他没还吗

最佳答案

你还是有钱,要是这个人做买卖赔了,没有能力还给你,你就得认了。

其他答案

如果是通过银行转账就不用写收条了,,因为银行账户有流水账,一查就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