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些现金,请问放在哪里存储比较安全?
[匿名用户] [2019-7-12 22:45: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也是有一些现金不想放在银行,就直接放在宝库1号了,安全指数挺高的,而且比较专业比较靠谱,最重要的是收费还不贵,哈哈    

其他答案

个人认为现在现金也不太安全的,还是存入银行比较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