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咽困难 饮水咳嗽 这是怎么回事?
[匿名用户] [2019-7-12 22:36: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rat-8199

最佳答案

不一定是食管炎,建议去医院看消化内科,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八成咽喉炎,去输水吧

其他答案

可以做一下胃镜看看。先排除一下消化道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